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忆‘悚’(Song)记

每当听到白光的这首歌时,
总会让我忆起自己曾经经历过的精悚记。

还记得在求学时期,
自己几乎每晚都会去朋友家做客,
而每次几乎都会在午夜12点晚上才回家,
每次回家途中,耳边总会传来这一首歌曲。

最诡异的是,
四周的房子也已经熄灯睡觉了,
又有谁会在半夜播放这首歌呢?
曾经自己还在家附近四周寻找这歌曲的‘踪影’,
看看是哪家在半夜搞的‘恶作剧’吓我,
可惜寻了几乎这个村的角落,
就是寻获不到,可是歌曲就一直播放。。。

但村里惟有一个角落不敢搜寻,
因为曾经有村里的人在那边遇见相似不明物体,
传闻说来头也是音乐。。。。。
所以,我就是那边不敢搜寻。。。。

虽然这首歌曲是在我村里传来的,
可是记得五年级时,
被选为班级代表到别的学校去参加写作营时,
半夜也几乎在宿舍里听到这首歌,
这次不再是我一个人听到,
而是所有宿舍的学员们都听到,
当时候,我们还组成‘赶死队’去‘探险’叻!
可惜,每次这首歌曲越来越接近时,
胆子也仿佛被吓走了。。。
还未探险就吓到跑回宿舍去了。

到底是我疑神疑鬼呢?
还是的确有‘东西’在作怪呢?
学校四周虽然有住宅区,
可是又有谁会在半夜播放这样的歌曲呢?
村里的四周也寻找过了,
始终没有一家是还在播放这首歌曲的。

我真的希望是我胡思乱想,疑神疑鬼,
可是几乎每天回家都会听到,
回到了就‘消失’了,
这是胡思乱想、疑神疑鬼吗?

还好今天我再没有听到这首歌了,
可是每当夜深人静时,
自己在房间里戴起耳机重听这首歌时,
仿佛昨天那诡异的情景又‘回来’了。。。。。

每当听到这首歌,
想到的肯定是这诡异的事件,
这事件与这首歌曲根本就是一伙嘛!!

唉。。。。
这真的是永远忘不了的诡异事件。。
还好我不是听到《忘不了(不了情)》,
否则它就将成为我难忘的一个记忆了。。。。

不知道哪一首,
那就让我们再回味我们父母年代的流行歌吧!




2 条评论:

Arissto NEP 说...

那么诡异?就当作是一个际遇就好咯!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还好今天我再没有遇到这际遇囖~~不然就真的大吉利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