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Pacific Rim

第一次知道这部电影,
就没有打算如电影院观看。
就算哥哥说看了预告片后,
还真的是不错看的电影,
但就觉得这部电影不适合我的‘口味’咯!

虽我看电影并没有‘规定’,
但有些电影自己感觉上就是不是那么好看,
就是不像浪费时间、浪费精神、浪费金钱咯!

可是这部电影,
我看了,我是因为看过电影角色介绍后,
才决定去观看这部电影的。

其实,纵使我如电影院观看的,
不是剧中的主角或是机器人,
而是剧中的怪兽,没错就是怪兽。

虽然有人觉得电影中的怪兽,
根本就是抄袭《Godzilla》的,
但我更觉得这怪兽就像小时候爱看的《Ultraman》坏角色。

没错,我去看这电影,
完全是因为这怪兽去的。
因为我觉得它根本就是《Ultraman》怪兽的“进化版”嘛!
昨天《Ultraman》的画面,
也在机器人与怪兽对打时,
一一的浮现出来了。
只是唯一不一样的是,
“主角”不在是熟悉的‘咸蛋超人’,
而是换成了人手控制的机器人。

最重要的是,
电影中机器人与怪兽的对打,
也不会像昨天咸蛋超人的那样的死板,
而在建筑被毁时,
也不会像咸蛋超人一样会‘破绽’,
一眼就看出来是纸箱的建筑物。。。。哈哈哈哈

总的来说,
虽这部是好莱坞的电影,
可是却有浓浓的日本Feel的机器超人英雄片。

有人说,
这部是今年是最好看的一部电影。
但每个人看戏的‘口味’不一样,
我就并不这么认为,只能说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影。

我很庆幸,
近几个月入电影院观赏的电影,
都没有让我失望,当然也包括这部电影。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
想‘回味’昔日Ultraman的‘风采’,
那这部电影不妨可以考虑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