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

吐槽(193)

近日有国会议员批评卫生总监‘怕死’,
所以不曾“亲自上阵”,只会在幕后的指挥。
而这位国会议员也坚持自己的言论,只不过是前线人员和人民的“心声”。

听到人民又或者是前线人员被当成“挡箭牌”时,真的超级的不爽啊!
因为我也是人民之一,但我并没有质疑过卫生总监,也不曾不满卫生总监,
反而更奇怪身为总监上司的卫生部长又去了哪里呢?
我真的不知道这位国会议员为什么会如此口出狂言呢?
竟然说总监是‘怕死’,所以不曾“上场”,还把人民“拖下水”,
我觉得政府要不来一个“公投”,或是是一个民调,
看一看人民时不满总监呢?还是另有其人呢?

真的希望政府来做一个民调,看看人民认识总监呢?还是认识当今的卫生部长呢?
 依据这位国会议员的说法,如果总监需要为今天疫情负起全责的话,
那请问总监的上司——卫生部长才是应该负起责任的“罪魁祸首”,
而选择如此无能的政府和首相是否也应该负起责任呢?
这不是我的看法,而是这位国会议员的说法,他总认为总监就应该负起全责,
那我就认为如此一来,卫生部长,甚至整个政府和首相也应该一起啦!

我真的不知道这位国会议员凭什么代表人民?
他或许只是代表他选区的人,这不可以包括我,因为我不是他选区的人民,
还有他也没有资格代表我。。。

今天这位议员就是坚持不道歉,因为认为自己也没有错,
真的希望他选区的人可以睁大双眼看清楚,
你家选区的国会议员竟然诬赖一位很多人民都看见有做工的总监,
反而是无视没有做工的卫生部长,这样的国会议员是有病的吗?
只能说,“为这位国会议员感到羞耻”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