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4日星期六

废文:迷信加衰

 在今天这家公司生产线接近20年时,
让我发现到一件很惊恐的事,
那就是这条生产线真的很“邪门”啊!!!
它好像可以听得见我们说的话,
当一切顺利的时候在生产线被问:“顺不顺利”时,那邪门的事就会陆续发生了。。。。。

不顺利就更加不顺利,顺利也会变得很不顺利咯!!!
那你说邪不邪呢?仿佛这生产线“有人操控”,
但那个人绝对不是我咯!!!

有人认为这绝对是迷信而已嘛!
可是这样的事发生已经从我接手这生产线后发生了,
所以我真的不得不要迷信啊!!!不是吗?
这不是一次发生,而是多次发生,只要“戳中”那句话,就肯定一定会发生咯!
那你还信不信呢?

哎。。。。。有时候我也觉得不是迷信的问题,
也可能是我的问题,因为我就是衰咯!!
所以当衰加上迷信的时候,那就让事情更加的糟糕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