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星期一

吐槽(1246)

 啤酒公司赞助华小的事件引起了热议,
这件事上身为执政党的火箭政党被千夫所指绝对在所难免的事咯!
从此事可看到一个情况,
那就是政治与非政治的指责。

非政治的指责就像董教总指责是事件的始作俑者,
那个极端政党挑起这个已经存在30年的指控。
至于政治的指责,反对党还有那个是执政党一分子的星星党就“完美演示”,
什么就是政治的指责咯!

这一篇不谈政治的指责,
毕竟所有的政治指责在这事件上只是“捞起政治资本”的时刻而已嘛!
总的来说,就是讽刺对方,在一旁‘看戏’心态啦!

这篇就谈谈整件事的始作俑者,
也是国内著名的极端宗教政党的政客挑起的,
我就不明白过去30年平安无事?
为何今天才把此事“炒作”,这简直就是有不良意图啦!
再说,今天这拨款不是给予穆斯林学校,而的华人的华小,
我就不明白为何一位穆斯林要“插手”非穆斯林的事呢?
但凭今天这件事,我绝对不会相信他们说的,
非穆斯林权益不会因为他们执政而“抹杀”。。。
相信的人应该属于被“洗脑归化”了吧!
啤酒公司赞助华小也被成为这样大的课题,
还会相信的人是睡不醒吗?
这真的不关他们的事,是我们华文教育啊!
他们凭什么管呢?

说到自己那么的“纯洁”,
我就不相信他们政客的工资没有赌博业或是啤酒业的钱咯!
就算有分开的,谁又敢保证“兜兜转转”这些行业的钱不会转动自己手中呢?
“纯洁”?我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