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3日星期五

废文:阴影

 近来因为工作上出现的“意外”也让我有了阴影。。。。
除了一贯已有的恐惧感之外,
因为近日工作上发生的“意外”让我每一次到那一点时,
就会有恐慌、焦虑和害怕的情况。

没错就是因为“意外”导致了我有了阴影。。。
这一种阴影绝对会在每一次“到点”就会来了。。
我也不想这样的啊!
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每一天到了这个“点”就自然会出现了啊!
我也很无奈的啊!就是会开始胡思乱想了啊!

我只是做工而已,我也不想有这样大的压力,
可是真的很无奈。。。我就是衰,就是倒霉。。
或许我上世做尽坏事,今世得承受这种痛苦啦!

阴影真的好吓人。。。。
但这个阴影只是在工作上,只有那一个“点”会‘形成’而已,
只要下了班离开了工作岗位,
这一切就会随风而逝,就没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