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5日星期三

吐槽(1262)

 每一次有关于中国的事在我的部落格中好像都是‘偏帮’中国的,
这也好像我是“舔中”的支持者一样。
可是正如我提及过的,其实我也对中国是反感的,尤其是一些中国人啊!!!

就像一些中国人,甚至今天很多国外网友到了中国后,
其中让他们震惊的除了中国并未像国外媒体报道的一样外,
还有一个就是中国的安全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啊!!!

就这样每一次有中国人在外发生事情后,
就会有一些中国人认为中国就是最安全的,
无可否认中国或许是安全的,可是有时候在国外发生的命案涉及的还不是中国人自己嘛!

就像早前泰国发生的中国女生被谋杀解体的事件,
就看到一些中国人说中国这么安全为何还要到国外去?
还有中国人认为为何泰国人要这么残忍之类的。。。。
可是这一次涉及的人可能也是同乡,一样也是中国人咯!!!!

但当知道涉及的是中国人时,这些中国人又“转态”了。。。。
他们表示这些在国外的不应该是中国人,而是华人之类,总之就是不承认是中国人干这种事咯!
我呸,没事时又说全世界华人都是中国人,
当干了坏事就分得一干二净,最讨厌这样的中国人咯!
切实这宗杀人案件就是中国人杀中国人嘛!
不要把“脏水”就往别人身上“泼”,就觉得中国人不会这样残忍之类咯!!!

我的确很讨厌中国人,甚至也没有想过到中国去,
但这不代表国际上有关于中国的事就会“盲目”,
毕竟有时候也是针对事并非针对人咯!
不是讨厌中国一些人就要针对整个国家,毕竟每个国家总一定有这样的人,
甚至整个地球也一定有这样的人,那就代表我们要讨厌全世界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