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8日星期日

感叹。。惋惜了

 一直不断强调自己的部落格哪怕没有人观赏也好,
自己还是会坚持到底经营下去的,
因为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最近也不断看回自己在十多年前写的文章,
无意中发现到当年鼓励我要坚持继续经营部落格的朋友,
她的部落格也被删除掉了。。。
唉。。。真的很惋惜,毕竟当年就算很久才聚一次也好,
部落格是我和她联络沟通的管道,
但如今只剩下的只是唏嘘啊!

或许也该知道每个人到了一段的“阶段”后,
所有的事情都会改变了,
也无可否认的是我这位朋友也从昔日的少女变成了少妇了,
相信很多的时间也不会像我这种“闲人”还有一丢丢啦!
毕竟她可能面对着的并不像昔日一样生活了嘛!

我完全可以理解当人来到另一个阶段时,
我们要“经营”的事是越来越多的。。。
时间也会觉得越来越紧闭了啊!
但就觉得经营了那么久的部落格就这样删掉还蛮可惜啊!

这位朋友也真的很多年未见了,
其实惋惜的不是部落格不见了。。。
而是我身边的这些老朋友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一通电话就可以聚会了。
这才是我特别感叹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