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0日星期二

吐槽(1253)

 我自认喜欢狗,
但还没到那一种“疯狂爱”的境界,
因为就算当年也有养狗,我也没有让狗进屋,
哪怕那狗是天天冲凉也好,
我就是无法像一些爱狗人士会把狗当作“孩子”一样咯!

我狗当年坐车也是‘逼不得已’情况,
否则也绝对不会让狗上车的啊!
当然对于那些把自家“毛小孩”上车的人,
我不会反对,毕竟那是你的车,那是你的“毛小孩”,
我真的没有资格去批评什么啦!

可是对于那些爱狗人士把自家“毛小孩”带到公众场所,
这就真的存在着很大的不认同了。
首先,公众场合就不是你家,又怎么可以为所欲为呢?

就像当看到网络上有人把自家“毛小孩”带到嘛嘛档,
还把“毛小孩”放在椅子上就引起不满了。
先不说,穆斯林同胞的不悦,
就算是非穆斯林也一定不悦不舒服的,
因为并不是所有非穆斯林都喜欢狗,也一定有人讨厌狗,
哪怕得到店家的允许又怎样呢?
难道没有一点的敏感度吗?
就算这是非穆斯林的店也肯定会引起不愉快的,
更何况这家店可是穆斯林会光顾的嘛嘛档啊!

我喜欢狗,但对于一些人带狗到公众场合真的很反感,
最讨厌的就是那些还把自家“毛小孩”带到餐厅的,
更是觉得这些人是没脑袋的吗?
你认为你家“毛小孩”干净?别人怎么想呢?
这可是公众场合可是餐厅啊!
可以不可以带脑袋出来,而不是带“毛小孩”咯!

就是有这样无脑的爱狗人士,
往往我们这些华裔就会被那些极端的穆斯林当成“攻击对象”。
真的希望爱狗人士真的不要做得太过分啦!
不是所有非穆斯林都会接受狗,
更何况这是在公众场所啊!

这里不是台湾,或许台湾是习以为常,
这里是马来西亚,我们还有其他种族宗教的人,
这样一点敏感度也没有,还配当一个马来西亚人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