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2日星期日

吐槽(1261)

 国内早前的抵制潮似乎已经见效了,
因为其中一家快餐店在全国陆续的关闭。
这对于那些抵制的人来说,这绝对是值得高兴的新闻咯!

可是这个“关闭潮”的受害者并不是以色列,
而是在这家快餐店工作的本地人啊!
这也是这些人绝对不会承认的事。
抵制的确是可以影响到经济,这绝对是不可小看的事,
就像这一次快餐店陆续关闭,
这造成的影响是很多本地人就这样的失业了啊!
除此之外,也会让外资看到这一种情况而拒绝到我国来投资,
这岂不是让国家的经济萧条吗?

其实抵制不是不可以,但这是属于个人的,而不是呼吁大家抵制,
因为只要大家抵制了,这也会造成对立的情况,
毕竟当看到一些人不选择抵制时,就会有一些人会去辱骂那些人。。。。。
可是那些不抵制的人一点也没有错啊!
因为抵制行为完全就是个人的意愿嘛!

就像我多年都抵制一家国内售卖意大利饼的连锁快餐店,
当年就是因为传出有对其他种族收取额外的收费,
从那天开始,我就已经完全没有踏入过这家快餐店,到今天,我还是依旧拒绝。

但我抵制这家店,我也绝对不会呼吁其他人也抵制,
因为你有你对这家店的不满,但不代表所有人都得一样嘛!
只是当看到网上有人吐槽这家店时,
我只能庆幸,因为自己早已经抵制了这家店,服务好服务坏都绝对不再去咯!!

所有看到有人呼吁抵制某些产品或是商店时,
真的觉得这是不应该,毕竟每个人都有选择,抵不抵制完全是自己,
看到有些人“跟随”真的奇怪,这些人难道没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吗?
我一直说“跟随”抵制的人绝对是愚蠢的,尤其是抵制这些属于国内公司的外国连锁店,
因为这些店员,甚至是公司总裁都是本地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