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3日星期二

吐槽(1247)

如果问我信不信所谓的“风水轮流转”呢?

 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信’,
因为自己也是有亲身见过这样的例子发生啊!

再说,今天在政治上不是一样发生了吗?
昔日你是如何“背叛”别人的,
今日肯定也会“享受此滋味”啊!
这也可以是“报应”啊!

当然今天的‘得益者’也无需要洋洋得意,
因为或许明天“风水轮流转”后,
就会哭着指责对方的不是咯!
就像今天政治上发生的事,只能说是“报应”啊!

我反对“政治青蛙”,所以我支持跳槽法令的实行,
可是当看到跳槽法令的其中一个不算跳槽的行为,
就是党员遭到开除并不是跳槽时,
这就是一个“灰色地带”了,
这样党内就算有“老鼠屎”也得“忍屎忍尿”咯!

所以为了防止类似的事件发生,
唯有修改党章也制止党出现类似的事情发生咯!
今天的事件就是法令通过了,
但党章未及时通过导致的。。。。
如果不根据现有的跳槽法,
我只想问为何那政党不一早就宣布开除,
而是要拖延这么久呢?

并不是说偏帮今天的政府,
只是有时候就是认为这就是“风水轮流转”的例子,
当初“背后捅人一刀”,今天被自己人“出卖”,
这不是报应又是什么呢?

当然正如刚有提及过的,
政府也不要太得意,走“灰色地带”那也要预料一天也会遭到同样的对待,
也不得不说,有时候真的蛮公平的,
真的是“不是不报,只是时机未到”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