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1日星期三

废文:愿诸事顺啊!

 近日的工作由于是轮班制,
所以我被逼的掌管晚班制,可是从自己掌管到今天,
就是觉得诸事不顺啊!
真的是烦死了啊!
虽然很多不顺都是属于“意外”,
并不是我能够掌控当中的事,
可是由于自己掌管晚班,所以这一种“意外”我是得问责的啊!

让我最无奈的就是从两个星期开始就觉得“衰神降临”了,
因为每一次的“意外”都是接近凌晨或是要接班的时候,
而我是很讨厌在接班时把‘烂摊子’给早班的人,
因为觉得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事,
毕竟别人在交班时一切都是顺顺的啊!
而我交班的时候就是‘烂摊子’,谁会爽呢?
所以我也是蛮有压力的,
可是偏偏“衰神”又选中我。。我很无奈的啊!

今天我只希望诸事顺啊!
我可以顺顺利利的交班,把还不错还可以的班交给早班的人,
而不是像这两个星期就这样将‘烂摊子’交了给早班咯!
我真的不求多就希望今天起一切可以诸事顺啊!
不要又再接近交班时工作来“找茬”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