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星期五

废文:惊慌。。。

 今年的新年愿望其中一个就是有关于工作,
就希望来年的工作可以顺顺利利就好。。。
可是这个愿望似乎好像都很难实现似的,
因为只过了几天而已,我又要为工作“念经”咯!!!!!
嗯。。。。。。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是觉得很懊恼咯!!
每一次遇到工作的问题时,就会觉得很烦很烦,
因为解决了还得要等待结果,
而这一种的等待就是最难熬最痛苦的,
毕竟不是每个问题都会轻而易举的被解决的啊!

哎。。。。所以每次工作出现“意外”的时候,
我就会开始惊慌失措了,
因为就算我解决了,也得要等待结果,结果才知道我的解决方案成不成立啊!
万一如果又有问题时,就得要用“Plan B”,
但“Plan B”也未必会把问题给解决的啊!
这也是每一次发生问题的时候,我就会惊慌的原因。。。。。

一直就是不想“往上爬”,因为知道“责任越大,背负越重”,
知道自己的能力的时候,‘野心’就自然而然的会越来越小,
可是这就会被人说是想逃避之类的。。。
但就像今天这样的情况,背负的可是多么的压力,这几乎都是公司重要的“脉根”啊!
可以不慌不惊吗?
天啊!让一切顺利,让我的心安定下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