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

废文:太折磨了啊!!

工作上总是会有自己最不喜欢的事,除了有些同事的行为举止外,
工作的群组,这是我最不喜欢的,
可是没办法偏偏就是被逼‘入群’。。。 
我自己的工作群组有5个以上,所以我真的感觉到很烦很烦啊!!

每一次只要回家一听到手机信息,
我会自然的感觉到恐慌了,
因为这简直就是太折磨人了啊!!
虽然每次信息响,只要我回家了,我就不会回信息的,
毕竟我已经下班,工作的事就上班才处理吧!!
可是也有特殊的情况,那就是当看到“@”的符号,
但这也绝对足以让我感到慌了,因为每次的信息都绝对不是“好信息”啊!!

所以我是感觉到多么的折磨啊!!
这一份工作让我应该患上了“忧虑症”了啊!!
每当信息一响,天啊!!那个担心又来了,也不知道“衰什么”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