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星期日

吐槽(782)

昨天看了马来西亚对泰国的比赛,
这场球赛最终我足凭着主场作战以1比0打败泰国。
或许对一些人来说,这没什么值得开心的,就只是一场小比赛而已啊!
对这些人来说,有这样的想法也难怪,毕竟这些人就是“体育白痴”,
有如此的言论一点也不出奇啊!

当然对于有看这场球赛的人都知道,
虽然马来西亚是主场作战,但却没有任何的优势,
因为全场几乎是泰国在进攻在控制,这仿佛是泰国才是在主场似的啊!
马来西亚可以取得胜利完全可以说是幸运,
当然我国球员场上的努力也值得赞赏的,
毕竟泰国的攻势绝对不是开玩笑的啊!

今天要吐槽的就是这一场比赛,
但不是国足,也不是对手,更不是球迷,而是主裁判咯!
没错,这场的裁判虽然在全场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也没有任何“偏袒”的吹罚,
可是却有一次很严重的错误,这就让裁判有了“瑕疵”了。。。

要知道这场球赛是有双回合的,
如果手上有多球优势的话,那至少第二回合的时候就比较“安全”。
今天马来西亚只是握着一球的优势,这不算是“安全”,
可是马来西亚在下半场有攻入一球,但裁判却吹犯规取消了进球。
而这次的东南亚竞标赛是没有设置VAR的,所以我足就这样少了多一球的优势,
但从电视的回放,足以看到其实犯规的并不是我足球员,而是对方自己的球员,
因为无论是对手的守门员和后防球员都跳得比我足球员高,
球落下的点刚好就我足球员头上就这样打入了,
但裁判却判罚犯规取消了。。。。

看到裁判吹罚犯规时,真的是傻眼了啊!!!!
这也证明了VAR的重要,但这句话只是说对一半而已,
因为就算有VAR如果裁判坚持不看,这也是无能为力的啊!
所以一切终究还是裁判,但没办法裁判就是如此“霸道”,
整个球场他的权利最大,一切都是他说了算,
就算没有犯规,他说有就是有;犯规的,他说没有就是没有 ,这就是裁判咯!

今天我足以一球的优势要去泰国打第二回合,
只希望我足不会像对越南一样又吃了裁判的“亏”咯!
昨天晚上,裁判取消我足的进球的确让人摸不着头脑啊!
只望我足在第二回合争气,不要让这场裁判的无理判罚影响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