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星期一

庆幸还活着啊!

 今天已经是2023年咯!
时间的确过得真快啊!
一转眼,2022年已经彻彻底底成为了过去式了,
回顾2022年,生活还是和平时差不多,
只是在过去的那一年就是觉得工作的繁忙咯!
没错,工作真的占据了几乎整个2022年,
因为才发现我去年的年假还没拿完,
就这样自己的年假就“燃烧”掉咯!
这一切就因为工作忙得无法请假。。。。。

当然过去的2022年自己也不幸的“中招”了,
有人都如此认为,“中招”是因为朋友过多的关系,
可是我一个没朋友的人也“中”,那是不是意味着我真的很衰呢?

虽然一切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但我相信未来工作还是一样的忙碌,
毕竟年中,有得力的员工约满回国了,这肯定会造成慌乱的情况吧!
这就是从今天就已经可以预测到的‘结果’了啊!
所以今年我想还是一样,就是工作肯定还是最大的压力,没有之一咯。。。。

过去的一年,很庆幸的说,自己还是活着呢!
相信今年在已经“预测”到的,能够再活着,就是幸运中的大幸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