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星期二

废文:工作愿望

一连几天的假期就这样的结束咯!
今天又是上班的日子咯!
虽然很不甘心,但还是得上班,毕竟今天也是新一年的第一个上班日啊!
哎。。。。。今年第一个上班日,我自己就有了一个愿望,
那就是工作可以顺顺利利啊!
毕竟从去年结束前,工作似乎并没有太顺利,
我想今天上班也绝对会遇到“开门黑”的啊!

但我只是希望不会太坏而已咯!
毕竟新的一年一开工就遇到“黑”,这真的很衰的啊!!!
当然我希望的顺利并不是当今手上的工作,
而是今年一整年,毕竟自己再“预测”到今年的工作绝对不简单啊!
尤其是接近年中的时候,相信一连串的问题就会一一的出现了啊!

我真的希望我的工作愿望可以实现,
当然是好的一方,而不是坏的,
不然的话,那就证明了我真的很衰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