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

废文:妈妈咪呀。。。。。

 哎。。。。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说工作呢?
就算一个字“累”,两个字“很累”咯!!!!

有时候并不是不能解决问题,而是解决完一个又来一个,
真的感觉很无奈很烦。。。。
最怕的就是有时候的问题并不是我工作范围之内的,
但还是一样有一点点的“关联”的,
这才是让我会大喊:“妈妈咪呀”的啊!!!!!

遇到这样的事,我真的会发疯的啊!
虽然解决并不是我可以解决的,
但就是有关系到费用的,又是在我管辖范围之内,这就会让我奔溃了啊!!

虽然请人来解决就一了百了,
可是不是说来就来,还有想到有些东西才用。不久就“归西”了,
这要解释也不知如何解释啊!!!!
哎。。。真的感觉到倒霉咯!!!发生这样的事,我也不想的啊!
可是偏偏就是发生了。。。。。

“妈妈咪呀”,为什么会这样呢?
累。。。。真的很累。。。为什么就是解决不完的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