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

废文:难搞啊!!!

 自我上任这位置以来,我自认和下属的相处还算可以,
虽然偶尔还是会有些的争议,
但对于这些外地来的员工的相处还算不错,
至少还是对我还是很尊重,而我也给予他们自由和空间,
也绝对不会利用身份去“命令”他们办事的啊!!

这也是我一直秉持的原则,最重要是他们好好处理事情就好,
而自己也应该要将心比心,这样就会免去不必要的误会了啊!!
可是让我感到百思不解的就是,
外劳都懂得道理,为什么本地人却不谅解呢?

我有好好的反省,可是我自认对待不管是外来人或是本地人都是一视同仁,
并没有把本地人当外劳看,
就是大家都是一样‘打工人’嘛!!
再说,大家都是一样有父母生的人嘛!!

但遗憾的就是本地人却完全对于这样的待遇根本不领情啊!!
这真是难搞,更可恶还会扭曲事实,
更还未经查证就无理取闹,还不让人给发脾气,
本地人还惨过外劳咯。。。。。

我一直很庆幸有一班可以帮得了忙的外籍劳工,
当然并不是说本地人帮不了忙,
只是本地人就是太过自以为是,就算指点也不听从,
这也是觉得难搞的情况,但只要好好的工作,
我是绝对不会这样的事情就向公司投诉的,
因为“砸人饭碗犹如杀人父母”,
这是很缺德的事,再说又不是完全不能做工,这也许就是那人的个性而已嘛!

唉。。。有时候遇到这样的员工也是很难搞啊!!!
真的是倒大霉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