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星期五

开工咯!!!

连续一个星期的农历新年假期随着开工后就“挂上句号”了,
虽然对槟城人来说,还未过完年初九并不算过年啦!
但只要正式开工之后,新年也会随着结束了。。。。

今年也算是比较迟开工了,
毕竟行情应该也会比较淡的缘故吧!
可是一想到开工就即刻会有懊恼的表情了啊!!!
因为只要上班了,这也意味着又开始要为工作烦恼了啊!!!
一想到这就会开始担忧了,还管他过不过年啦!!!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农历新年只有两天,
那就是除夕夜和年初一,
只要过了这两天后,基本农历新年也结束了啊!
所以去年我记得我比较早开工,但只要过了这两天,我可以即刻上班了,
当然是有些“扫兴”的感觉,可是有需要的话,我是可以的,
毕竟我一直认为新年也不过如此嘛!!和平时真的都基本一样啊!

随着很多游子都纷纷回到工作岗位后,
原本热闹的家乡也逐渐恢复平静了,
这也表示未来上班又得经历塞车之苦了啊!!!
这更表示农历新年正式的结束,尽管过了元宵才算结束,
但只要回到工作,也很难有心情庆祝了吧!

开工咯!虽然算是比较迟了,但也希望一切顺利,
虽然有感,工作可能就会遇到不好的事,
但还是希望可以顺顺利利,让一切都平安顺利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