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3日星期一

新年和平时没两样。。。。

 今天已经是年初二了,
也不知道是对新年就是没有太大的感受关系吧!
就是觉得新年和平时没两样咯!!!
也许从小新年就是和平常没两样似的,
而自己也不喜欢拜年之类的,
就这样久而久之新年就只是新年,
对我来说,跟平时真的没有差别咯!!!

唯一觉得不一样新年就是比平时吃喝得更多而已咯!
这就是我对新年感到不一样的‘地方’咯!
可能就是小时候的影响,小时候的新年自己就不喜欢拜年,
新年就是可以不用上学而已,
到了十多岁时,新年期间因为参与了醒狮团,
几乎新年都得“上班”,一直到了出来社会工作后,
自己才渐渐从醒狮团“退休”。

记得在出来社会工作的几年还会感受到新年气氛,
毕竟自己当时候还是一位“游子”,
新年前夕归家绝对会感受过年了。。。
可是之后,在搬家后,自己也不在是游子后,新年就只是新年而已啊!

到今天新年只不过是我休息的日子,
至少在这段期间,我不用去理会工作的烦恼咯!
总的来说,新年也不过如此,我不拜年,新年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