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2日星期四

废文:越想好越糟糕。。。

 对于工作,我真的也不知道怎么的说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的心态去面对工作了,
几乎每一天工作就是会狠狠的给“我一巴掌”啊!
而每“一巴掌”真的让我感到很疲惫啊!!!!
试问面对几乎每一天都会“赏巴掌”的工作,
我又该保持着怎样的心态呢?

老实说,今天我的心态就是消极,是非常的消极啊!
没错,没听错,是以消极的态度来面对每一天的工作,
因为我早就对工作已经“生无可恋”了啊!

今天绝对不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
因为往往都是“翻车”的情况,
当我以为没事的时候,这就是“大件事”即将发生了啊!
工作只要越想越好的时候,就是会越来越糟糕了。。。。

当每一次都是如此到时候,
还要保持积极心态面对吗?
我的心态早就崩溃了啊!我消极面对绝对是有理由的啊!
我也想每一天都是没问题的啊!
可是越想好之后就会变得不堪一击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