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胆小

我自认是胆小的人。。。。。
我更是一个容易被吓到的人,
嗯,这一切怀疑就是因为小时候被舞狮的‘大头佛’吓到有关吧!
‘大头佛’不只让我害怕舞狮多年,也间接的把我的胆子给吓走了。。。。

就是因为胆子小,偶尔还是会去寻找‘胆子’,
记得以前求学时期,为了寻求‘胆子’,
和几位同乡的邻居同学一起到一个小树林里玩起了“灵魂钱”,
还有为了‘寻胆’还跑到众人说的鬼屋去“探险”。
可是这两项的‘寻胆之旅’并没有寻回我的胆子,
因为我还是依旧一吓就会跳起来那一种人咯!

渐渐长大了,但‘胆子’还是没有随着我长大,
因为我还是很容易就会吓到的,人也会越来越胆小。。。
但今天我寻找‘胆子’的情况,不再去冒险了,
而是换另一种方式,旅游与看恐怖电影就是今天我的‘寻胆之旅’咯!
我一个人旅行并不是勇敢,而就是因为我胆子小嘛!

至于看恐怖电影,我知道我肯定会被吓的,
但我还是要去观看,
尤其这一部电影可是历史上第2恐怖的电影,也是最卖座的恐怖电影,更是不可错过。
可是这部被誉为是最恐怖的电影,在第一集播出时,很意外只有一幕被吓而已,
之后,就觉得还算好啦!至少我并没有再被任何一幕给吓着了。

《The Conjuring 2》
胆小的我已经买好票准备来被你吓一场了。。。
其实内心又害怕又想看,这或许就是真正胆小人有的‘习惯性格’吧!
我不否认,因为我真的很胆小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