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回望部落文章。。。

每次一直都会强调部落格是给与那些“红人”写的,
但我这个不是“红人”,更没有什么追随者的人却大胆的写起部落格。

可是自己总是有自知之明的,
因为我没有非常好的文笔,更没有华丽的布置,
只有简简单单的文字与简陋的布置。

自己写部落格的原因也曾说过了无数次,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可以回望。。。
虽然说,人总是要向前看,千万不要再回望过去;
但偶尔回望过去发生的,或许多少都会给我们生活上的‘启发’哦!

我有时候会翻阅自己写过的文章,
看看当时候自己写这些文章时的心情,
偶尔会发现到今天对于这事件的看法又有所不一样了。。。

虽我没有很好的文笔,但我就是爱写,
在没有部落格的时候,就希望把许多的想法写在纸上,
但纸永远并不像部落格可以永远完整的“保留”着。
所以,开部落格并不是因为我是“红人”,而纯粹想收藏自己随意写写的文字与事情,
就是如此的单纯与简单而已嘛!

回望部落格文章,才发现还有许多要写的文章还未完成呢!
回望部落格文章,才发现原来我还真的那么的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