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难抉择的“代价”——错过。。。

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又有促销了,
相信许多旅游爱好者早已经守候在电脑前,
在第一时间买到便宜的机票到自己要去的目的吧!

虽然这个促销到这个星期日才结束,
可是就是自己‘难抉择的心态’,我想我肯定又错过这一次的促销了吧!
其实,自己的确有几个地方还是想去的,
就是不知道望着这家航空公司的网页时,
脑袋却一片空白,迟迟就是不能做出一个决定。。。。
也许这就是我的一种很奇怪的性格咯!

就是这一种‘怪癖’,我注定要错过这么的“好康”咯!
我真的望着网页,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去呢!
算了吧!也许爱上一个人旅行的我,还是等有了钱,想去的时候才去吧!
难抉择付出的“代价”,就是错过便宜,得付更多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