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你敢关灯吗?

我并不是一位电影迷,但我自认爱看电影,
我自己看电影总是有一个“怪癖”,
那就是新上映的电影都不会超过一个星期观赏的,
所以每个星期四或是星期日都是我的“电影日”。

可是自己有很多电影都是从哥哥那里得来的讯息,
虽然哥哥也不是什么电影人或是电影迷,
也只不过是喜欢看电影爱好者,但就是特别喜欢在网上寻找新的电影,尤其是恐怖片咯!

记得早前,他介绍一部恐怖电影是有关系灯的,
就是不知道这里会不会上映,一直到星期四在电影院看到预告片后,
我们就一直期待着这部电影的上映了。
这部电影又是一部来自已经有“恐怖大师”之城的James Wan作品,
虽然他并不是这部电影的导演,但却是电影的监制,
相信监制过不少恐怖片如《Saw》、《Annabelle》、《Demonic》、《Insidious》等电影,
这一次的恐怖片应该也会受到瞩目吧!

虽然并不太清楚故事的大纲,
但从预告片中只见到关灯就见到人影,开了灯之后,又不见人影了。。。。
据哥哥告诉我的应该是应该是要复仇之类的,
究竟是不是如此呢?那就真的得拭目以待了,因为看了预告片后,我真的很期待呢!

这部名为《Lights Out》的恐怖片,
看了预告片之后,还真的会有毛骨悚然的感觉,
因为开关灯都是我们平时都会做得事情,
看了这预告片后,瞬间都不敢再关灯,仿佛好像‘有些东西’似的。。。。
看过了预告片,你敢关灯吗?
在半夜又看一次预告片,还真的会感觉毛毛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