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又是一个无关选举的举动。。。。

每一次有选举,我们总会看到有许许多多惠于人民的举动。
除了会有大量的拨款外,
就连平时投诉无门的事件,在有选举的时候都会一一的受到理会与解决的。
这都是我们总所都知道的选举糖果咯!
但就算政府一直在选举期间拨款与做一些惠及人民的事情,
他们都说这绝对与选举无关的。
这些都只是政府在履行对人民的一种责任而已。。。。

真的想问问政府,那为什么又不见政府在我这里给于拨款?
为什么政府利于人民的福利又不见在我这里得到呢?
嗯,我想就连我妈妈也会回答,因为这里没有举行选举嘛!
这一种事情,其实只要是马来西亚的公民相信都会认同我妈给的这个答案吧!

今天更发生了之前在印尼海域被扣留的马来西亚公民被释放新闻,
政府也一直否认这是因为选举,这根本就是无关选举的举动。
可是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一场政治大会,
因为现场政党的旗帜飘扬,整个现场的政治气氛浓厚,
这无关选举,又有谁会相信呢?难道当所有人都是瞎子吗?

如果这是一个迎接被印尼当局释放的渔民活动,
那为什么要有政党的旗帜呢?政党旗帜飘扬又代表着什么呢?
这真的是一个无关选举的举动吗?

虽然我们不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政治化”,
但每一次选举时,都会见到类似的新闻时,这根本就不是“政治化”,而是事实嘛!
救人或许可以不把它类为是“选举关系”,可是当政府一直强调,
又有许多的政党旗帜,如此浓厚政治的氛围,不是选举会有如此‘热闹’吗?

或许我们真的可以不“政治化”,不是什么都是因为选举,
可是说拨款不是因为选举,这根本就是睁大眼睛说瞎话嘛!
这原本就是政府的‘政策’之一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