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有人在呼吗?

星星党在月亮党提呈伊斯兰刑事法被批准后,终于“硬起来”了。。。。
他们与其他非穆斯林成员党一起召开记者招待会,
除了要表达对这件事的不满之外,
也向首相表达如果伊刑法在国会被通过,他们就会辞去所有现在的官职。

或许有人会觉得,星星党终于‘罕见’的强悍了,
他们既然领导其他非穆斯林成员党向首相宣誓不满的情绪。
可是对于老百姓,尤其是我们华人来说,“谁在乎”呢?
没错,谁在乎呢?我想不知是是华社不在乎,
就连一党独大的马来剑党根本也不在乎星星党是否有没有官职咯!
别忘了,早在几年前,星星党岂不是一样没有入内阁吗?
别人又否会因为没有星星党而不能‘操作’呢?
根本就是没有嘛!所以星星党不入内阁,真的谁在乎呢?

但我就是搞不懂,为什么星星党还是如此的‘厚脸皮’以为自己很重要呢?
我想这一种“恐吓”绝对起不了作用的,
因为今天星星党不论是在华社,还是在国家内阁里,都只是算可有可无的‘角色’。
你以为马来剑的那些人、首相会因为你不入内阁,感到恐慌吗?
你以为首相会因为这个‘威胁’而收回成命?断绝和月亮党的来往吗?
别傻了,谁在乎呢?没有你们入阁,剩余的位置,或许可以找月亮的人来当,
可以巩固合作,又可以得到支持,这双赢的局面或许是首相想见到的吧!

星星党“硬了”吗?
真的不见得,这或许只是一场戏,做给华社看的一部戏,
因为如果“硬起来”,那就应该有“骨气”,是退出政府,而不是只是辞官而已。
很悲哀的,星星党这边说,坚决地反对伊斯兰刑事法的实行,
可是那边厢却说,就算刑事法实行了,他们依旧也会和政府同在,不会退出的,
这又算什么“硬”呢?这根本就是在做戏而已嘛!
所以在媒体面前说要辞官,但在人民眼里,谁在乎他们是否有没有官职呢?

我想东马的政党说的话,比这个星星党更有‘威胁’呢!
或许如果东马的政党有所行动,我想首相或许更加害怕一些。。。。
星星党?Who Care谁在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