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骑脚车之倒霉事。。。

如果问我,骑脚车最怕遇到的事是什么?
嗯,我想不是路程遥远,更不是要翻山越岭,而肯定是轮胎“破风”吧!

“破风”究竟是什么‘东东’呢?
它绝对不是一部也是以脚车为主题的电影,
而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轮胎泄气,
或是我们比较熟悉的Tayar Puncit、Tyer Puncuture,
又或者是我们比较常用的“破风”或是“漏风”咯!

没错,每次遇到这件事,我都会自叹倒霉的。。
因为在我骑了几年的脚车,我忘了已经遇过这倒霉的是几次了呢!
记得有一次,一段路程就遇两次,一前一后的轮胎,
甚至更加糟糕的是这个星期前轮,下个星期后轮,这已经是见惯不怪了。。。

上个月,原本准备参加一个慈善行,万事俱备了,
可是出门前夕,又给我遇到这样的事。。。。
哎。。。无奈惟有取消这一趟的慈善之行,
但唯一庆幸的是,幸好还未出门,
否则又会像上次忘了带备胎,遇到这倒霉事,刚好家人又外出了,
惟有一个人推着脚车走了大约20多KM才向附近车友求救呢!

我自认真的很倒霉,因为在众多车友里,
我遇过这样的事是最多的一位。
有位车友更说,他自己骑了5、6年都未遇过这倒霉之事呢!
而我不管是之前的‘小红’,还是今天的‘小白’,我依旧逃不过倒霉之事。。。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