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圆梦了。。

一个人出国旅行一直都是我的心愿,也是一个儿时的梦想,
可是当渐渐长大后,这一个心愿仿佛随着岁月越磨越小,小到不见了。。。
再加上工作的原因,一人出国旅行的梦就这样的埋没了。

一直到2年前和一位朋友到清迈旅行后,
又找回了我儿时那一个人旅行梦的‘萌芽’。
可是说了这么久,却迟迟还未有任何的行动,
一切只怪没有足够的资金外,还有就是股不起那份勇气咯!

但就在今年3月尾,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就定了五月的机票,就这样圆了我的梦。
虽然只是短短几天的台湾之旅,
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因为短短几天旅程,
我真的学了许多的东西,更发现了许多不一样的“视野”。
这一趟旅程中也发现,许多人去旅行总是爱去特定的旅游胜地,
可是往往却忽略了这个城市还有存在、未被发现到另一面。
这趟我就是去‘探索’这城市社区的那一面,去的都不是旅游胜地的地方咯!

别问我去了哪里,因为基本上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
只知道是一个社区,一个存在着浓浓当地生活人情文化的社区。
也是我这怪人才会‘有兴趣’的地方。。。

没有计划的旅程就是我这次一个人旅行的计划。
当到达自己的民宿后,我不乘搭任何的公共交通,因为我更享受的是徒步的旅行。
或许对别人来说,这是非常浪费的,但我不觉得,反而真的有沉淀有享受到呢!
更重要的是我真的圆梦了,圆了一个人旅行的梦。

圆梦了,更发现我真的爱上了一个人旅行咯!
我也正在计划下个月可能又会再来一次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