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一人旅行

每次挂在嘴边的“一人旅行”,总算在今年完成了。
当亲戚朋友知道我一人旅行后,都会埋怨为什么我没邀请他们一起同行。。。
一人旅行总算是完成了儿时梦。

其实这一次的一人之旅并没有多少人知道,
知道的少数朋友给的意见就是一生中一定要一次一个人旅行,
但这是一次就好,因为一定会很闷的;当然也有朋友佩服我很勇敢可以一个人旅行。

有人说,一个人旅行真的会很闷,嗯,也许是有些人吧!
对我而言,我真的不会觉得很闷呢!
闷就不会再计划一人旅行的另一个地点啦!
对,我正在计划着下一站一人旅行的国家了。

至于勇敢?我的确是一个胆小的人,
当家人知道只是我一个人旅行时都很担心我,
毕竟我知道虽然已经这么大了,但家人始终还是觉得我是三兄弟里最放不下心的孩子,
可是偏偏我却是家中做出让他们大掉眼镜的事,
那就是一个人出远门,在国内已经无数次了,只是今天在国外而已。

我的确是胆小的,因为偶尔我会害怕面对人,
有时候就是为了面子就是死不肯去询问别人,我怕出丑嘛!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我更应该要一个人旅行呢!
有句话说:“马死落地行”,就是因怕出丑、死要脸、胆小更应该要去尝试,
因为如果不肯去询问,当遇到突发事情时,身边可是没有人可以帮到你哦!

一人旅行并不是勇敢表现,反而就是因为胆小才要练一练胆子嘛!
至于一人旅行会不会闷,就见仁见智了,我这个怪人来说,
真的不会闷,因为很自由,去哪里根本不需要讨论,想去就去,
就算天还未亮,也一样可以到外散步走走,根本就不需要理会朋友嘛!

至于如果一人旅行不好的地方,我想就是当你到以吃闻名的国家时,
你就绝对会少吃了许多必吃的道地美食咯!
曾经看过一句话,
“Travel Alone And See Things From A Different Point Of View”
不敢说收获不浅,但的确是与众不同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