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我的星期天早晨。。。

每逢星期天,只要没有什么事情,
只要早上六点或是更早,就会自动地起床了。
嗯,其实也不知道哪来的动力呢?
因为对于一个工作六天制的人来说,
星期天或许是最好的时候可以不必这么早起床的一天,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愿意舍弃这一天“迟起床”的日子。。。

我是猪,我特别的爱睡觉,可是从来就没有赖床的习惯,
只要听到稍微的吵杂声,我就会自动地起床了,
我赖床只有在生病时才会有的情况,所以家人都知道如果早上我还赖床,
那就表示我那一天真的生病了呢!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我宁愿‘牺牲’可以迟醒的唯一一天的机会。

有人说,‘痴线’这么早起床有钱拿吗?
嗯,钱是没有啦!但如果说健康就是财富的话,那是不是一样也是算是钱呢?
没错,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如此的耐力既然可以每逢星期天这么早起床,
就是为了可以骑脚车。
这听起来或许会有些荒谬,
可是的确这就是我每逢星期天早起床的原因之一。
星期天可以骑一个几十公里的路程去吃一顿平凡的早餐,
再翻山越岭的去一个地方,然后在回家。。。

这就是我的星期天早晨了,是否很有意义呢?
嗯,我想应该是吧!因为毕竟已经持续很多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