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别把我当三岁小孩!!!!

我自认是一个怪人,工作上我更有属于我个人的“准则”,
而我那又怪又臭的脾气,就连我的上司,甚至老板也见识过了。。。

工作上,我再怎么不爽,心情再怎么差都好,
我绝对不会影响工作的进展,更不会耽误工作的,
这也是我的“准则”之一,也是工作上必要有的责任之一。
也许我都有做足这些工作上的责任,
也许我也算是今天公司上的老臣子之一的原因吧!
所以,上司与老板都会任由我‘放肆’,给与我拥有个人的‘空间’。

可是虽然与今天这个上司共事已经有5、6年了,
而他也知道我这个怪脾气,
但偶尔他就是很“白目”,总是在我工作最‘Pek Chek’时,
来说一些听了会火大,更会惹怒我的言论。。。

有时候,我会不管他是我的上司,更不会理会他是‘皇亲国戚’,
就是会把他痛骂一顿,因为根本就是‘白目’嘛!!
我虽然是脾气很坏,但我真的是平易近人的,
会发脾气通常就是工作上或是上司‘白目’的言论咯!

虽然我知道有时候他的言论只不过是要安慰我,
但他的这个安慰,未免也真的把我当成三岁小孩吗?
够了,别把我当三岁小孩!!我可不吃这一套的!!
这一种安慰还是免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