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谈谈《Mad Max Fury Road》演员

自己看电影时,总是有一个习惯,
那就是在未开场时的预告片,
总是喜欢猜测究竟这部电影是哪位演员主演的?

可是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的预告片时,
说真的,我真的对这些演员都是‘一头雾水’。。。。
但在网上搜寻这部电影的资料后,
原来这一部电影可是经典的电影,
今天来到21世纪的这一部可是第3集。

而最意想不到的是,
原来今天这一部电影里面主演的演员可算都是大牌的哦!
先说女主角,第一次看到时,总觉得‘似曾相识’的感觉,
可是就是偏偏想不起究竟是谁?
毕竟这位女主角,在影片中的头发几乎是光头的造型呢!
上网看了演员列表后,才知道原来她可是奥斯卡影后,
更是一位美女,她就——Charlize Theron
这一部电影,她又再一次又有突破性的造型了,
这相信是继她在获得奥斯卡影后电影《Monster》后又一次突破的造型。
可是相信就算有怎样的突破造型,
这样的电影相信也很难与奥斯卡会有任何的“关系”吧!

除了女主角外,
其实男主角也是另一个焦点,
虽然在本地相信对他的认识应该不像其他好莱坞艺人,
但他好歹也曾在热门电影中也是主角之一。
说到Tom Hardy又有多少人认识他呢?
但如果你是蝙蝠侠迷,你看过所有蝙蝠侠的电影,
那你肯定对2012年的《The Dark Knight Rises》里的绑着嘴巴的大坏蛋Bane不陌生吧!
 今天这部影片的主角,就是昔日蝙蝠侠里的大坏蛋咯!
也不知道是习惯还是巧合?他还是摆脱不了被人绑嘴的命运哦。。。。
但也可证明一点,他的确也是一位大帅哥哦!

当然这部电影除了男女主角外,
另一个让我跌破眼镜的就是另一位也不知道是好人还是坏人的演员。
你会相信两个是同一个人吗?
这真的让我觉得真的不可思议,
虽然这位帅哥演员Nicholas Hoult曾在《X-Men》中演过Beast的角色,
但今次这个角色,真的怎样都认不出他究竟是谁咯!

至于这部电影究竟好不好看呢?
嗯,对不起,这部电影根本吸引不到我买票入场,
所以我没看过,也根本不知道好不好看。。。
如果对这部电影有兴趣的话,那不妨趁还在上映前入院观赏吧!
由你们自己去断定好不好看咯!
这部就是还在各大电影院上映中的《Mad Max Fury Road》。



2 条评论:

@( -0- )@ koalabear = Wong Lee Hong 说...

”这样的电影相信也很难与奥斯卡会有任何的“关系”吧!“

“这部电影根本吸引不到我买票入场,
所以我没看过,也根本不知道好不好看”

文章犯逻辑错误。

番薯。电梯 说...

谢谢提点。
这也証明表能力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