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当一个工程师(1)

工程师仿佛是每个人小时候的愿望吧!
可是试问又有多少人真的可以实现这个愿望呢?
哈哈哈,相信应该没有多少人吧!
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曾把工程师当成小时候的愿望,
可是今天。。。。。。

虽然今天我没有能力当一个‘真真’的工程师,
但或许可以当一个‘冒充’的工程师咯!
嗯,究竟何谓是‘冒充’的工程师呢?
哈哈哈,那就是买一个童年曾经有过的玩具——乐高(Lego),
当一个‘冒充’的工程师咯!

5月1号劳动节,当属于劳动的重大节日时,
我开始试着当一个工程师了,就算只是一个‘冒充’的。。。
哈哈哈哈,至于当成不成功的‘冒充’工程师呢?
那就得拭目以待我的建筑工程咯!哈哈哈

4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哈哈。。。我小时候很多志愿,其中一个是工程师,但是长大后,也幸运的成功当了工程师,却又想尽办法不要当工程师。。。够力!!非常矛盾。。。@.@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你算是幸运的,因为你可以如愿以偿了。
恭喜!

而我永远只能买一个玩具过过瘾咯!但说得好听是工程师,不好听,根本就是建筑工人而已。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未必是建筑师,但是呢,通常我们当工程师的都知道,engineer = anjing liar....就什么都必须作。。。>.<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每个行业的苦相信只有自己知道而已吧!

外人总是会雾里看花而已啦!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咯!哈哈哈。明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