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当一个工程师(2)

5月1日,当所有劳工都在享受者属于劳工的节日时,
我却开始当起一个“冒牌”的工程师,或是更贴切的是建筑工人。。。。

可是当打开了盒子一看,
原来当一个“冒牌”的工程师或是建筑工人并不简单啊。。。
更不用说真实的工程师或是建筑工人啦!
一包包的‘建筑材料’,有些更是比我自己手指还有细小,
还好自己家中已经没有小孩了,
否则只要不见一个细小的‘材料’,那相信这个工程肯定不会顺利的。。。。
 
就凭着一个“策划图”(说明书),还有一块“空地”(模型版),
就开始了我“工程师之梦”了。
 
一开始或许会混淆,更会觉得有些复杂,
可是慢慢的越装越仿佛上瘾了,也会慢慢觉得并不困难。
尤其当一块“空地”变成了如此时。。。

仿佛会多了一份的满足感,还有一份的成就感,
哪怕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玩具而已。。。
 
可是一个难得的休假日,
哪里都不去,只呆在家中,坐了几个小时,就是为了这个任务,
这对于只有‘三分钟热度态度’的我来说,更是一个挑战。
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当看到这个成品有进展时,
 
总是希望可以尽快的把它给完成的。
或许是因为迫不及待想看的完成的成品吧!
 
就这样用了六个小时,没错就是六个小时完成了,
完成了底楼的工程了。。。
没错六个小时只是完成底楼而已,
在还有的两层并还未完成叻。。。。。
 
在这过程中发现原来组装这个也会上瘾的。。。
我由觉得困难、复杂,到慢慢的觉得容易,
最困难的应该就非有一些组装的零件可是比我手指还幼小呢!
 
当看到
一片空溜溜的模型版变成了一栋建筑物时,
心里总是迫不及待想把全部完成,但可惜要不是累,我想我真的会完成。。。
 
至于究竟还有两层我是用多久完成呢?
那就得等等下一篇了,但可以透漏的是,比这更早一些,可能上收了吧!哈哈
 
一份虚荣心、一份成就感,还有一些满足感,
哪怕只是一个玩具而已,但至少可以体验工程师与建筑工人的伟大,
也佩服设计这款玩具的设计师,不得不给你们一个掌声。

3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很漂亮!!!可以知道哪里买和多少钱吗??(pm我)谢谢。。。

Xiao Xin 说...

我也想知道价钱XD
最近身边也有朋友开始玩了,看起来很有趣!

番薯。电梯 说...

孤傲的王子—Nick:你收到我的讯息了吗?已经讯息你了一切相关的资料了。

XiaoXin:哈哈哈,有不同的不同价钱,我买的三盒价格在RM650——RM750之间,当然也有几百,甚至千元都有。可以玩玩看,但会上瘾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