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当一个工程师(3)

上一篇提到用了六个小时才完成了一层的“工程”。点击这里
但也不知道是上瘾了?还是觉得越来越容易了?
接下来的第2层与屋顶的“工程”,只是用了4个小时半旧完成了。
 
第2层也就是一个客厅与厨房,
看图似乎也可看到厨房拥有的物件了吧!
 
这一层真的没想到是如此的容易与快速的,
就这样第2层的“工程”就完成了。
 
这是这栋半成品“工程”的后面与前面的‘背景’。
完成了第2层楼的“工程”后,
也是开始最后一个“工程”也是盖上屋顶的时候。
但屋顶这个“工程”却意外比第2层来得更复杂一些,
因为屋顶还‘隐藏’着一间的画家的工作室。

但虽复杂,可是还是很顺利的完成了整项“工程”。
 
在还未看到这栋建筑的完整‘面貌’,
先目睹它的背面与侧面吧!
看看它的美丽,也不仅要为设计师给一个掌声。。。

而这个就是这栋建筑的‘庐山真面目’咯!
 
 
从开始觉得很困难、复杂到慢慢觉得容易,
我总算‘如愿以偿’当起一位‘冒牌’的工程师了。
虽然只是一个‘冒牌’的,
但当看到一个空溜溜的模型版经过几个小时后,
变成了一栋的建筑时,
那种满足与成就感就算只是一点点而已,
但总算让我体验了真正要打造一栋建筑的确是不容易的事。。。
也真的没想到一直没有耐性的我,
既然可以用两天抽出十小时半完成这个模型。。。
哈哈哈,这对我也是一种挑战哦!
 
 
 
就在我完成这篇文章时,
哥哥与老妈趁着我这两天生病时,
也差不多完成了另一栋的建筑咯!
没错,我想我老妈也被感染、也为乐高疯狂,甚至上瘾咯!哈哈哈!
就期待下一篇有关另一栋建筑的文章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