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妈妈节

她为了保护孩子,她可以成为一位无名的英雄。
为了孩子,她的付出可算是无求回报,
她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孩子的一切,
在她心目中,不管孩子多少岁了,孩子永远还是一位‘小孩子’。

可是当我们越来越大后,
我们就会开始的嫌弃她的唠叨,甚至是也不再愿意牵着她的手了,
问问你自己究竟有几久未牵过她的手了呢?
你又有没有发现她的手已经不再是你以前牵过的手了呢?

她的伟大真的也不知道如何的在歌颂了,
因为今天就是属于她的节日,也是每个天底下伟大母亲的。
自己从小都不曾有庆祝母亲节的习惯,
就算母亲节送礼物也好像也未曾做过,
所以每次看到母亲节许多人都PO庆祝母亲节的许多照片,
心里也不知道是羡慕呢?还是惭愧?
因为自己就是没有这一种传统习俗咯!

或许我与妈妈同住,
所以每一个人母亲节做的事,也是我基本平常都会做得事,
所以我一直都说,母亲节对我来说没有什么,
因为我每一天都在过着母亲节。
但我还是会在母亲节这一天,向我老妈说一声:“妈妈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