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与乐高(Lego)结缘

自己并不算是富裕人家,
自己童年时家里最贵重的的玩具,就应该莫属——电子游戏机(TV Game)
但这个玩具,也不是父母买的,而是我与哥哥很辛苦存钱买奖励自己的。

除了这个我年代的玩具之外,
这个也是我童年时代最贵重的玩具。
但这个玩具也不是父母买的,
而是姨丈送的,记得当时候,只是一辆的警车和一辆消防车。
就这样我就开始和乐高(Lego)结了缘。

但很可惜,这两样贵重的玩具,
也随着年代的过去了,而也不见了。。。
今天要找到Tv Game可是几乎不可能了,
但要找到乐高还算是有的,只是价钱真的令人乍舌啊!

今天我们有了Legoland,可是自己并未曾踏入过,
因为Legoland并不能吸引着我,因为只有组装的Lego才吸引着我。
但要找到这些Lego也不是很容易,
所以虽然自己与哥哥已经是‘老大人’了,
但偶尔到商场走走,都会到Toy R Us去,为了就是要看看乐高,
因为只有那里才可有乐高卖,但可惜每个乐高都吸引不到我与哥哥。

一直到两个星期前,到Queensbay Mall去,
无意与哥哥发现到这家店面,
哦!不得了了,不进还好,一进了就不得了了。。。
那边的乐高可是比Toy R Us来得更多,
最重要的还是有些更是吸引着我与哥哥,
就这样才光临过两次的乐高店,就这样毫不犹豫的买下三盒心水的乐高。
但这三盒真的不便宜,虽然不会后悔,但日后的日子就要绑紧肚子,省省用了。。

与乐高的结缘,的确是‘贵’了一些。。。
但好歹它也是童年的其中一个‘玩伴’,
童年时候买不起的,今天自己赚钱了,就当作一个补偿与奖励咯!

乐高店的确在马来西亚很难找到,
据店员说,全马好像只有三家而已,
其中一家就是坐落于槟城Quennsbay Mall第2楼,也就是在糖百府甜品店隔壁咯!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光顾,看看有什么乐高是吸引着你的咯!
哈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Xiao Xin 说...

3大盒3层楼3大栋说起来650-750之间也觉得物有所值,但童年回忆更值!
哦原来你是png lang哈哈哈

番薯。电梯 说...

Ooopsss.....我想我应该说得不清楚吧!
其实三盒的价钱都不一样,每盒在Rm650-Rm750之间,所以三盒总共是千元。。。。😭
但正如你说的童年无价,买一个童年回忆,应该值得吧!😄

其实我是半个Penang Lang啦!我出生在吉打,在那边生活,直到15年前才当起半个Penang Lang。因为今天我是住对岸,更贴切的应该说我是大山脚Lang。😏

Xiao Xin 说...

'O'价值不菲菲菲...
不过看看那个实际大小也需要个空间摆放,还要防灰尘呢
哈哈,我上个月才到你对岸那里的说XD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对咯!价值可算不菲。。。单单三个玩偶都已经要三十多元了。。。

对咯!要开始烦恼收藏的地方了,可能又要定制一个玻璃箱呱!

知道,你的部落有提到,欢迎下次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