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别再犹豫

从去年开始,自己就给自己一个目标。
那就是一年里至少给自己两次国外旅行,
去年自己也完成了这个目标。

可是今年已经过去了差不多半年了,
这个目标至今还未完成,就连自己设下要一个人旅行的目标也未实现。
哎。。。。。。
经济与工作走不开,就永远成为我逃避的理由。。。
或许我真的犹豫了,所以我的目标永不会完成。。。

一直到昨天,朋友的一通电话,问我On不On,
这个问题仿佛不再给我有犹豫的‘时间’了。。。
就这样我毫不犹豫的说一句:“On”啦!
我今年的第一趟的国外旅行就这样实现了。

不再犹豫是否经济的问题,
不再犹豫是否工作走不开的问题了,
只要把机票订好了,那所有的问题也不再是问题,船到船头就自然就会迎刃而解的。
不再犹豫了,是时候给自己一个休息的机会吧!
不再犹豫了,不要再给自己一个逃避的理由了。
犹豫只会让自己的目标永远只会成为了‘停留’的阶段而已。。。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被犹豫不决‘耽误’了,
请你不再犹豫了,敢敢的做一次不犹豫的决定吧!

2 条评论:

Xiao Xin 说...

机票订了就很果断了哈哈!
先祝你旅行愉快!平安

番薯。电梯 说...

其实要不是有人帮我出着机票钱,我想我还是依旧会犹豫不决的。。。呵呵呵呵
但现在也真的要开始烦恼钱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