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我也火爆。。。。。

生活在压力无所不在的今天,
谁的身上不存在那“团”火呢?

但每个人的‘发泄’方式不一样,
唱歌、喝酒等等,或许就是常见的‘发泄’方式。。。。

可是就是有些人的方式总是‘独特’的,
他们总是喜欢在大庭广众下,显示自己低俗的EQ,
今天的所谓的“火爆姐”就是一个最佳的例子。
可是真的有必要在大庭广众显示自己的火爆吗?
看看最后换来的又是什么呢?

火爆,它也是我的名字。
今天在工作上,基本上我的同事,甚至我的老板都见识过我的火爆了,
可是这已经是成年往事了,
现在的我,工作上已经没有那“团”火了,因为它早已经熄灭了。。。。
可是我的那火爆今天已经‘转移’了,
每当看到我在玩电子游戏时,偶尔就会看见我的火爆了。

我火爆的脾气,真的不输“火爆姐”咯!
因为从小我就在火爆的家庭长大的小孩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