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又肥了。。。。

肥早已经是我的“注册商标”,
从小到大,它都与我脱离不了的关系。

在我的印象中自己最瘦的时候应该只有75KG,
但往事永远只能回味而已,
这样的体重之后就与我道别了。。。。

虽然今天我暂时还回不到75KG,
但我都暂时都会保持在80KG之间(哇,还是一样胖咯!!)
可是最近我真的又肥了。。。。。
看到这今日的照片,不仅的感叹我真的又肥了。。。
更加糟糕的是,我比在新年前后,更加的肥咯!

唉!!
看来,我又得要好好计划,‘阻止’肥继续在我身上‘滋长’。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咳。。。我也是一样啊~~~
话说我和你的体重差不多一样,但我就是没有那种心去减肥,每次想罢了。。。惨惨惨!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我不是刻意要减肥咯!!
只是穿起这紧身的脚车衣服,那肚腩就真的很4896!(实在够力)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