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世界杯花落谁家?

经过一个月的厮杀后,
世界杯也终于来到的尾声了,
究竟是欧洲的‘坦克’德国会夺得大力神杯呢?
还是南美洲的代表‘潘帕斯雄鹰’阿根廷技高一筹呢?
1990年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杯,
德国成功的勇夺第3次的大力神杯。
但很可惜,当时候,自己对国外足球还未认识,
并不能与德国队一起共享盛举。
无独有偶的是,当年他们的手下败将也就是今天的对手。

1994年美国世界杯,是我的第一届世界杯,
但遗憾的是,决赛的对手并不是德国。
也是那一年开始,我也开始接触了国外足球,
一直到1996年的英格兰欧洲杯,
因为,我开始喜欢德国队,而那一年,德国也称霸了欧洲。
这一届,我有幸的可以与德国队参与这胜利。
可是这已经是18年前的事情了,
对于当时候的球员与自己的心情,早已经是渐渐的模糊了。

虽然在2002年的日韩世界杯,还有2008年的欧洲杯,
德国还是有机会站在决赛的舞台上,
可是很可惜的是都是以失望为结局。。。。

不管德国的战绩是如何,这一切已经是历史了,
这不能拿来当成今天比赛的‘战略’。
但我还是希望德国可以在南美洲这片土地上可以称霸,
身为德国迷的我也肯定会全力支持德国队的。
德国,加油!加油,德国!

世界杯将花落谁家?明天早上自然就会揭晓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