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骑脚车之目标

在漫漫克服了自己骑脚车的“心魔”后,
“攻顶”可是我今天设下的目标。
虽然今天自己已经可以到达半山,但始终距离山顶还是有一段距离。

有前辈说,只要踩过几次后,
“攻顶”只是指日可待的目标而已。
或许这是对于其他人说的,因为对于可以顺利抵达半山,
我早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气喘如牛了,几次应该说的是失败吧!

如果失败可以换来达成这目标,
那几次失败又算得了什么呢?
就算真的最终是以失败为局,未能完成目标,但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因为我始终觉得我在这过程中得到了。

“从害怕到有一些勇气,
从放弃到尽量的尝试,
从逃避到硬着头皮面对。”
就算目标最终失败了,至少今天我不再害怕这‘心魔’了。

也恭喜我的一些脚车友在昨天成功登顶了。
看来,我又得要好好加油、努力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