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骑脚车之丑妇终究须见家翁

学武之人在山上学习武功,也终要下山‘敛收’。
害怕、恐惧了这么久,
学习了、领教了,终究还是得要有勇气的面对。
学以致用,学了不用,那就等于是白学、浪费了。。。。

丑妇终究须见家翁。
今天,我终于面对一直逃避、不敢面对的山丘路。

Cherok  To'kun一个在大山脚非常有名气的休闲公园,
是许多大山脚人与家庭成员聚居一起运动的圣地。
它也是许多爱好登山者,还有脚车骑市喜欢去的地方,
但它也是我一直害怕,却是我梦想的去处。
今天,我终于大声地说:“Cherok To'kun,我来了!”
虽然我面对这上山的路段,

我还是真的很害怕,我的恐惧、我的“心魔”还是一直在“作祟”。
但始终我还是来到这里,
这里也就是离山顶是不远处了,
只是我真的踩不动了。
有人说,能踩到这里已经是不错,况且我可是第一次,
可以来到这里,还依旧‘冇穿冇烂’,
对我来说,这已经算是很不错了吧,是吗?哈哈哈哈

来到这里,也与一起上山的车友们来一张合照作纪念。
证明我们都曾到此一游。
虽然始终还是未成功“攻顶”,
但相信只要我每个星期这样练习,有一天我将成功登顶的。
只要有信念,我也相信会成功的!
明天,我也将在一次尝试在上山咯!

骑脚车之系列是否已经完成了呢?
嗯,我想应该当我成功登顶后才会正式的‘结束’吧!
现在如果骑脚车有什么“趣闻”,都会被列入这系列里。
至于其他骑脚车之的系列就如下: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哇, 好健康的骑脚踏车记!
祝你快点成功并享受过程~

番薯。电梯 说...

谢谢哦!我还在尝试、习惯着那失败的‘滋味’,因为我也希望成功的快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