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克服心魔

登山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心魔”,
但自从昨天我成功踏出第一步,面对“心魔”后,
其实,我一直担心的、害怕的恐惧,并没有那么的恐怖咯!

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要克服这“心魔”,除了要勇敢的面对,更有有勇气踏出第一步外,
那就是要和它做朋友咯!

跟佢做个Friend,
慢慢的了解它,慢慢的习惯了这恐惧与害怕,
那或许久而久之就会觉得这一直的“心魔”,其实一点都不可怕与恐怖咯!

我找到了克服心魔的‘秘密武器’,那就开始与它做朋友。
心魔,我的好朋友。
我会慢慢的习惯你的‘性格’,
我会慢慢的撇除自己对你的恐惧,
我更会慢慢开始一步一步的‘征服’你。
等着我吧!终有一天我肯定会克服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