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骑脚车之失败

今天终于面对“心魔”了。

但很可惜,
面对着‘它’,我失败了。。。

这次的失败也让我再次学习,
原来上山得镇定外,
身体更应该要平衡,否则就会中途弃权的。
严重的话,更会随时翻车的可能咯!

这照片的路段,或许看似不是很困难,
没错,我也这样觉得,
可是我就是“衰”在这路段。
我害怕、我胆怯、我放弃了,
我在半途中下山了。。。

这次的失败,
我检讨了,我不紧张,但我的平衡点就是太差了。。。
这是我笨拙的身体造成的。
这次的失败,
我也把失败归咎这山路太窄小了。

唉。。。。我失败了,
但我不会倒下,我会再次挑战它。
我不会把它当成“心魔”,因为已把它当成我要挑战的目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