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又‘中’Blog的毒

自从2008年11月尾开始写Blog后,我就承认自己就‘中’了Blog的毒了。。。只要一天没写,就像浑身不自在,忘了什么事似的。。。。虽然在那时候,每个人是‘中’了Facebook里的Happy Farm的毒,开口就‘偷菜、偷菜的。。。。。’可是却吸引不到我,也许自己不喜欢用电脑玩game的关系吧!!

虽然如此在2009年的3月,我自己开了Facebook户口,看看究竟有什么让我哥哥如此疯狂,但FB这毒似乎解救不到我‘中’的Blog的毒。。。。。FB真真当我的‘解药’应该就在2010年的8月尾、9月份,当我第一次与网友见面过后,就慢慢不再意一天是否有一篇文章了,就这样从2天一篇,到了3天一篇,到最后一个月2篇到最后干脆就将它荒废了。。。。。

而自己也把要写的感想、想法,慢慢的从Blog转到自己的Facebook Status上与网友、朋友们一起分享,就这样的自己的Blog也‘宣布’被FB解救了。直到上个月的月头,当无意中发现朋友更新的Blog,再去看看其他朋友的Blog后,才发现自己的既然荒废了有半年之久了。。。最后一次更新既然是今年的3月。就在FB热潮渐渐的退减,我决定再一次重新的回到写Blog的日子。。。。。。。

可是没想到,这一写,我以前‘那被杀’的毒,似乎还没有完全‘死光’。日前,这些毒又好像出现了。。。。。。随着我向我Blog宣布‘I'm Back’的同时,这些‘Blog毒细菌’也似乎向我‘呛声’,也告诉我‘We’re Back!!’我也真的可以确定,它们真的回来了,因为我既然可以睡到凌晨3点,自己爬起来完成2篇文章。。。。。哇佬,我的天啊!!这样疯狂的举动,只有在还未玩FB的时候才会出现的。。。。没想到,现在又出现了。。。。

看来FB的‘解药’是不能完全‘消灭’我‘中’的Blog毒,因为我又见到Blog的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