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朋友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 没有伤感。。。
但是朋友啊 当你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伤感。。。”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一起开心 一起悲伤
彼此分担总不分我或你。。。。。。
共赴患难绝望里 紧握你手 朋友。。。。”

“你有我这个朋友 愿意永远也替你分忧。。。
我有你这个朋友 就似有了最暖双手。。。”

“老朋友珍贵 失去了最可悲。。。
真心的朋友是谁 你我都难体会。。。。。”

“不变的是心的真挚。。。
有朋友我不孤独。。
朋友是一生一世 互相挟持。。”

朋友似乎在我们人生路途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不管这些朋友是真心的,还是虚情假意的,他(她)们都是为我们人生‘填上’彩色的其中一人。。。。。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个互相了解的朋友。。。”

有些人找了一辈子,都在不到真心的朋友,有些人却找了一阵子就交到了真心的朋友。。。。但不管你是一辈子的也好忽视一阵子的也好,朋友都是我们生活中都不可缺少的。。。。

人生离不开友谊,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谊是不容易,友谊总需要忠诚去播种,用热诚去灌溉,用原则去培养,用谅解去护理。

彩虹虽不会长久,但七彩缤纷的颜色却深深的烙印在我们的心中;虽友谊不知道会不会长久,但你我他至少都曾经“出现”在对方的人生路途中,为对方‘填上’颜色的重要人物之一。。。。。。

朋友们,谢谢你们,也曾为我的人生‘涂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