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甜言蜜语

请不要对我说甜言蜜语,这些花言巧语、甜言蜜语,根本就不适合我。。。。。这只会让我越听越气、越听越恶心、geli。。。。。。。。。。。

近日,因为赶工,公司的‘白目经理’就说了一些甜言蜜语来安抚,这些为了赶工的员工,也包括我。。。。。。哎,真的为他感到悲哀,身为一位经理,既然用这么“肤浅”的话,真的不吊不行。。。。。。。。。。

也许对其他人,这些甜言蜜语有用,但对我而言,几句甜言蜜语又有什么‘懒用’呢?用几句就可以‘Lam掂’我,这绝对是不可能,我自认在工作上自己是钟无艳,在多辛苦的工作,我也可以做,但我就是绝对接受不了甜言蜜语。。。。。。

由于自己在工作上是独行侠,与公司的同事1天也讲不到2句话,也或许早就与音乐、歌曲‘结缘’,所以,流言蜚语、冷言冷语、甜言蜜语似乎都不在适合我,这些话早就与我‘脱离’了。。。。。。。。。。。。。我不是因为这位年纪小过我的经理拥有‘如此’的‘白目’行为,而生气。。。也不是因为不爽而搞针对,只是我觉得他在搞人际关系方面,的确还是不行。。。。。。。还糟糕过我。。。。。。。

我并不是不能‘搞掂’的,要我听甜言蜜语,倒不如来点实际行动—加薪、调薪,不是更加好咯!!可惜,身为皇亲国戚的经理,每次提到这问题都会刻意的‘过滤’。也许有人说既然做的这么不开心,为什么不换工呢?其实,真的有想过,但我觉得我现在很满足,也很满意现在的状态,只是有些人让我感到不悦而已,那为什么要为了一个人而自己要‘裸辞’呢?要走,也要等公司炒我,不然我就是不走。。。。。所以,除了工作上听命外,不是工作的指示,我简直把他当成透明的。。。。。。

所以,请不要再对我说甜言蜜语了,这些话就对夏迎春说吧!!!!我受不起,要我说什么,那我相信只能说,“Na”、“凸”、“Fuck”、“三字经”,因为再没有什么话可以让你知道我讨厌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倒不如实际行动,就算是情人,天天听甜言蜜语,但没有行动,相信情人也会厌啦!!!!!要甜言蜜语,我倒不如当钱的奴隶更好。。。。。。。。。。。

没有评论: